风暖满地萍

大部分是pc和npc,lof就是堆堆图用。
扩列可以→1325983039
别给一年以上黑历史点赞了哥们球球了

#全员性转注意##非女装大佬!!#

p1,2四格;p3一张叶;p5-10手稿(初)
十图根本装不下系列

设定1.0 (目测bug有)
故事背景大概是一所市重点的女子学校——荣耀女 子学院。其中学校中主要分为几个重大学部管理, 每个学部的教学理念各有不同,由学生会中的不同 分部统率(学生为主,教师为辅的理念)。以及各 年级走班教学。
学生会的各分部的任务主要有管理学部的相应事宜 (例如学部内的摸底考试hhh)和负责校级活动组 织(专指学生会分部的任务)。在各学期末各学部 会开展学部之间的大比拼(包括学习、体育等全方 面的竞赛?)(没错各学部制服不同(私心

学生会  分部(缺的会稍后补上的):
兴欣学部——兴欣活动部
微草学部——微草环境部
蓝雨学部——蓝雨宣传部
轮回学部——轮回外联部
霸图学部——霸图风纪部

叶修:高三年级,曾经因为被污蔑违反校规休学一 年。回学校后带领一群人在学生会中组建“兴欣活 动部”,担任部长,并继续在学校里建立学部掀起 搞事势力。性格大大咧咧,(较为邋遢?),嘲讽 技能max。家境为叶氏的大小姐,但年少叛逆,离 家出走,在兴欣书店邂逅苏氏姐弟,并与苏氏姐姐 约定好一起考上荣耀女子学院……入校后与吴雪峰 等人组建嘉世活动部,成绩斐然。与霸图韩文清结 成冤家。(不过这些都已成为历史了)

王杰希:高二年级,“微草环境部”部长。大小眼 。吸猫体制。对后辈有着醇厚的母性(?)。传言 因为“蓝雨宣传部”总是乱贴海报,而且黄xx在校 园里造成了严重的噪音污染。所以蓝雨和微草成为 仇家。

喻文州:高二年级。“蓝雨宣传部”部长。外表温 婉贤惠,内心心脏得波澜此起彼伏,很腹黑,分析 能力高。但是个运动废(手残)。在学部和学生会 工作中主要负责领导指挥等,实际行动能力欠佳。 (主要负责让黄少天闭嘴。)

黄少天:高二年级,“蓝雨宣传部”副部长。口若 悬河,声如洪钟,可以说是整个宣传部的主力了( 笑)。秋葵一生黑,在一次兴欣主办的活动中毁掉 了微草的小树苗,被罚与微草学部一起学部大扫除 。

卢瀚文:初中一年级,“蓝雨宣传部”一员,性格 外向阳光,成为黄少天的小助手。敬爱着刘小别前 辈。(误)

蓝河:高一年级,“蓝雨宣传部”一员。黄少天的 死忠粉。很会照顾别(ye)人(xiu)的人妻小姐 姐。曾经被叶学姐忽悠去兴欣干苦力,被称赞为“ 兴欣头号保姆”。

韩文清:高三年级,“霸图风纪部”部长。校拳击 社社长。性格严肃(超凶),有一张钱包脸。

张新杰:高二年级,“霸图风纪部”副部长。为人 严谨,有严重的强迫症,在管理各班记律时会帮王 杰希把卫生也给查了。每天准时准点睡觉(并在睡 觉之前会查一遍房),总是没收张佳乐手机。同时 也是校医务室学生助理。

周泽楷:高一年级,“轮回外联部”部长。校花 max。在外校间流传着“能言善辩周泽楷”的传说 ,导致各校对荣耀女子学院望而却步……没错,小 周其实是用颜值将他们吓回去的(不。)多才多艺 ,
会拉小提琴。

江波涛:高一年级,“轮回外联部”副部长。一个 温和如水的小姐姐,(真)能言善辩。相关的外联 活动主要由她操办,由她将轮回连接成一个整体。 (小江说她既要管着小周又要照顾羊习习她也很累 啊)

孙翔:初三年级,轮回势力的搞事股。中二少年, 常被同伴吐槽智商不够,并接受了六个核桃的赠礼 。校轻音部的一员,吉他手。

感谢看到这里orz
想画画小四格系列orz(只是想吸小姐姐吧

评论(3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暖满地萍 | Powered by LOFTER